close

終於終於下了車,在警方的人潮管制下,停停走走跑跑…..
繞了一大段路,終於終於終於來到會場的門口!!!!

等待安檢時沒秩序可言,一大堆人塞在門口。
事前聽到相機揩櫈水樽不可入場,所以早已收好,但現場看到很多人在被大會恐嚇的情況下扔水樽。
到我被檢查時,我說我的不是膠樽,就讓我過了
=_=
原來場內有派支裝水,那為什麼不可自己帶水,完全不明白…..

 

115分左右到達場內,人已經非常多…. 距離感大概是這樣……

 11.png  

經過1小時多,人貼人悶熱的煎熬,音樂節終於開始了

12.jpg   

表演流程如下:
Henry, Tasty, F(x), Toheart, EXO, Infinite, BoA, SJM

 

Toheart!!! 樹終於出來了TVT 說真的他們唱我很愛的Tell me why時好想哭呀~~~

13.jpg        

雖然我們相距那麼那麼遠,相片又拍得那麼那麼糊,
但還是清楚看見了樹樹在
KEY問好時拋心(左圖)和看手上的普通話小抄(右圖)!!!
明明只是說了句最普通的問好,你外語真的差到這種地步嗎?!

14.jpg

 15.jpg

 

捱過漫長的時刻 (EXO唱了4首感覺好久)INFINITE終於出場了!!!! 穿白西裝配黑蕾絲外套,太帥了~

16.jpg 

Last Romeo!!!! 如果站前點就好了T^T

 

[演唱歌曲:last romeo, nothing’s over, destiny, the chaser, be mine]

笑著跳nothing’s over太美好了!!!

17.jpg  

之前各組合表演時天蔭蔭的,但無限出來就出太陽了!! (結果回家發現我曬紅了=_=)

 

沅沅脫了外套,白色恤衫特別透呀!! 明洙的劉海都貼在額頭上了=_=

這麼熱穿長袖長褲還跳舞,真的要死了!!!

19.jpg 

好意境呀這圖!!! 你們我們…….

 20.jpg

Be mine唱到一半時走到伸展台了….. 但徹底糊了><”

 21.jpg

完結時最深印象是圭哥(左方那顆棕毛),向我們這個方向雙手揮手,很用力的,揮得很萌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le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